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20-11-11 19: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盛斌

11月9日,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到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五工区进行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工作。经审核五工区顺利通过各项内业资料及陈头岗停车场机房、上盖下方的各项检查。

审核组对项目工程、安质、物资、综合四大类别,85条类目的资料结合现场各项设备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审核。经评审,审核组认为项目拥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并在项目管理的过程中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促进和达到了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在日常管理过程中项目通过有计划地对管理体系与各职能部门职责分工,确保了实施过程与存档资料的全面性与完整性,保障了项目的工程施工及日常管理有序高效的开展。

总结会议上,审核组对五工区的综合管理体系表示肯定,

并提出几点建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施工过程中验收资料的整理收集,及时归档;二是加强施工中过程控制,注重细节管理;三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四是继续加强机制建设,细化标准和合规性评价,增强管理体系的合规性以规避风险。

(文图/夏盛斌)

附图说明:

图1、外审员在询问项目物资采购情况

图2、审核组在施工现场查看信号设备

图3、审核组在施工现场查看接触网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