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宜宾市交通质监站检查仁沐新高速屏山段安全质量工作

2020-11-11 19: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屏山讯(夏文斌)11月11日,四川宜宾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李明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LJ16标检查工作。四川仁沐公司董事长刘勇、副书记向可明,仁沐新高速JL6标总监李玉林及LJ16标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李站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桅杆咀大桥桥面铺装及梁场T梁预制等工地现场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施工计划,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李站长充分肯定了LJ16标项目在工程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并叮嘱做好冬施工作,同时指出,仁沐新高速建成后意义重大:它南下宜宾,北接成都,成为川南一条重要的交通枢纽,将有效实现成都、攀西、川南三大经济区之间的便捷连接,项目参建全体需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做好工程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严管理、强作风、抓安全、保质量,全力以赴干好工程,为川南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