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优秀教育经验交流会

2020-11-10 21: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欣

11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党勇和分公司员工们围坐在一起,亲切畅谈,谈经验、听心声。分公司“优秀教育经验交流会”,正在这里举行。 

在温馨轻松的座谈氛围中,孙党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分享的《高考家长座谈发言材料》,对材料中优秀家长的教育心得及经验进行了剖析和交流。参会员工在表达对此次交流会感谢之意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就孩子的学习习惯、心理成长、学习自觉性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方法,为交流会提供了良方妙计。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孙党勇给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早提高孩子主动学习的自觉性和良好习惯的养成,孩子们大多处于小学求学阶段,提前这十多年时间的准备,让工程单位家庭出现更多的天之骄子。

交流会拉开了分公司多措并举“送温暖”工作的序幕。贴近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温暖送到员工的心坎上,送温暖工作用心、贴心更温馨。

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童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