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11-09 20: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婷婷

为积极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党建引领,11月4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网电D2020-23)文件要求,组织长信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召开了一次党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长信支部书记程云霄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集团公司巡察武汉公司党委的反馈报告及问题整改清单》、《王珂平书记在集团公司党委(党工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王珂平书记在集团公司项目党建现场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

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后,与会代表们针对“如何做好党建引领,如何围绕基层党建与解放思想大融合、与现场管理大融合、与创誉创效大融合、与风险管控大融合、与培养干部大融合、与“三基”建设大融合、与关爱员工大融合,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定力和组织能力”等方面,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多项建设性、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程云霄代表长信党支部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加强思想建设,在认真学习集团公司王珂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基础上,思想上要严格贯彻执行“规矩意识、制度意识、程序意识、执行意识”的四个意识;二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与生产经营相融合,找准公司定位,立足服务好项目施工生产一线为宗旨,助推武汉公司生产经营稳步提升;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要以培养一批政治站位高、作风优良、专业技术过硬的专业化分子公司为重要目标;四是,大胆解放思想,凝聚发展共识,要“眼光向外”,大力发展外部市场,适应新行业、新标准、新要求,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五是,持续落实“家文化”建设,帮助党员干部解决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强凝聚力。从而为生产经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立志把长信公司建设成一支“规模扩张、服务优质、管理优秀、效益提升” 的试验检测专业化公司,全力助推武汉公司成为中国中铁“五有”公司标杆企业。

viewfile.jpeg

图一、长信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viewfile-1.jpeg

图二、长信党支部书记程云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