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部署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人员考试

2020-11-09 20:0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2020年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人员考试临近,为提高考试通过率和推进常态化业务培训,11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网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全体试验检测人员、主要管理人员开展了考前动员暨培训工作总体部署会。会议由质量技术部部长陈新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就考试和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持证上岗”是检测公司对检测人员的基本要求,本次会议既是一次考前动员大会,同时也是全面落实武汉公司“五有公司”建设开的一次培训工作部署会。要做“有能力”的检测公司,首先要从人员能力提升和有效的培训抓起,要求全体试验检测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科学高效的开展培训,做到学习取证和日常工作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大家一是要平衡好日常工作与学习考证,全员加强对考试取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尽快解决目前持证人员仍然不足的问题。二是对考试取证工作,奖罚分明,严格执行武汉公司的文件要求。三是培训工作要长抓不懈,制定详细的培训工作计划,每月进行不少于两次有针对性的培训。从日常工作、业务知识、管理要求到技术创新要做到培训内容全覆盖,更好地“服务”于武汉公司施工生产,为把长信公司建设成为“五有”公司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