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2020年度健康体检

2020-11-09 20:0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为保障施工一线员工身体健康,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

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于11月5日至11月8日分批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二十多项检查项目,参加体检的员工自觉有序地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并不时提出相关健康疑问,体检医生作出解答并提出建议,检查完毕后,医院还很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早餐,避免了空腹体检对员工一天工作造成困扰。

本次体检使员工将企业“家文化”深入了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我们将带着这份关爱积极的投入到“决战120天,冲刺总目标”和“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中,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