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组合拳”推动专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地

2020-11-09 07: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柱

(刘建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是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手段和有效方法。近期,塘沽站党政纪组织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推动专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地。

该站坚持从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上着力,推动专题教育落实。车站党委认真履行党的纪律教育主体责任,做到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车站纪委协助党委坚持每周在车站党群工作例会上研究专题教育推进情况。他们坚持从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教育载体上着力,推动专题教育落细。车站纪委围绕专题教育主题,通过车站手机报以及“塘站党建”“塘站纪检”“塘站监督”等微信群,打造“指尖上的微课堂”。

该站坚持在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制度办法上着力,推动专题教育落地。该段面向全站开展“干部安全生产和履责大家谈”活动,修订《塘沽站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在强化风险防范上下功夫。今年以来,该段通过在专题教育中查摆反思、剖析问题、深化整改,督促车站有关科室部门先后健全完善了19项制度办法,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夯实管理基础,防范廉政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