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政松到香海大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6 21: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宣文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带领集团公司重点项目督导组至集团公司香海大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政松一行对香海大桥项目施工现场新丰围互通悬灌梁、安南路高架桥下部结构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政松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对香海大桥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总体可控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从工期进度方面缩小不必要的成本。二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做好减亏扭亏、提质增效方案。三要把二次经营工作要落到实处,做好基础资料的收集。四要高度重视对现场安全管控,特别是跨广澳高速的施工。五要树立信心,认识到位,统一思想,履职履责。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王忠勋、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等督导组成员同行,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路兆英副总经理吴行州陪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