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政松至福建龙岩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6 21: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带领集团公司重点项目督导组相关成员至一公司龙岩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政松一行详细查看了翠屏山隧道、钢筋加工厂、工地党建馆、牛坑主线桥、东宝山高架桥等工点,并重点考察询问了涉铁工程——龙岩洞大桥施工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政松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目前施工情况汇报,他表示,龙岩项目在现场文明施工、隧道施工质量与工艺、钢筋智能加工与工地党建等方面已做到了标准化程度,值得肯定。同时,他对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工期摆在首位,对施工班组安排要细、要足、要提前,各种资源要素要配齐并及时展开施工工作;二是要加强二次经营,要认真研讨现场,好好研究合同,重视变更索赔工作,做到减赔增效;三是在质量安全上要高度重视施工策划方案,要紧抓预控和预警两套体系;四是项目管理团队要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重落实、守规矩,同时要树立信心,主动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王忠勋、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姜新龙同行,一公司副总经理吴行州、安佰强陪同。

龙岩项目调研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