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香海大桥项目新丰围互通立交E匝道桥悬浇梁顺利合龙

2020-11-06 21: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宣文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香海大桥项目部新丰围互通立交E匝道桥悬浇梁合龙段顺利浇筑完成。

新丰围互通立交E匝道桥悬浇梁采用挂篮施工,该段悬浇梁横跨广澳高速,过往车流量密集,安全隐患高,施工难度大。浇筑前项目部召开专题安全、技术交底会,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材料的供应,项目部上下协助、积极配合,有效地保证此次悬浇梁合龙段的成功浇筑。

目前,项目部正处于“保安全促生产,大干120天,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劳动竞赛阶段,首联悬浇梁顺利合龙将此次竞赛推向了高潮,同时为后期施工取得宝贵经验。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抢抓有利时机,为完成年度目标而努力。

施工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