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组织福建区域项目开展工程项目合同管理与风险控制实战培

2020-11-06 21: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11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组织福建区域在建项目开展工程项目合同管理与风险控制实战培训。本次培训会邀请福建工程学院教授陈云川授课,一公司福建7个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总工、计划部负责人等共计35人参加此次培训,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姜新龙、集团公司经济管理部副经理陈晓东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陈云川教授结合具体实例,从工程项目招标文件与合同签订、施工合同管理和风险控制、现场签证管理和控制、造价管理与控制等四大方面授课,重点分析了施工合同造价条款风险,讲解了设计变更与工程索赔的具体工作,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存在的疑问。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深度高,涵盖项目工程建设的全过程与多方面,陈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使全体培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合同管理的认识与理解,也增加了大家关于变更索赔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尤其是计划合同人员的合同风险意识与专业技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