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 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06 21:2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增强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下站段活工作部署要求,11月6日,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部单位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中,首先向在场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从火灾预防常识、火灾逃生自救、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演练中,全体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反应,紧张有序,基本掌握了处置突发事件的流程,达到了预期演练的效果。随后按照既定方案进行了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受到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