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万警进千万家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2020-11-06 21: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扎实推进反恐防暴工作,切实增强铁路内部单位反恐防暴的意识,提高反恐防暴能力,2020年11月6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组织铁路内部单位职工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民警谢润明向职工示范了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模拟了暴力分子铁路内部单位时的正确制止做法。使职工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做好防卫措施,临危不乱,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和加油站的安全。此次反恐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铁路内部单位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变能力,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