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06 20: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智娴 王江辉

为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11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项标项目经理部召开以“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公司总部党委工作部部长、纪检工作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上,杜长松通过列举身边典型案例、讲述算清腐败“六笔账”和温水煮青蛙效应等全面分析了贪腐的危害,使项目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贪腐对自身及公司的危害。他要求参会人员严守纪律“红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拜金、享乐及个人主义的侵蚀。随后,纪检工作部部长强调了公司开展严明“五责”活动的目重要性及相关要求,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会后,杜长松一行前往项目钢筋加工厂、任湾特大桥等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展情况和开展关怀职工生活活动。

通过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项目全体参会人员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立志在思想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铁建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秉公用权、廉洁清正风气。(贺智娴 王江辉)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