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开展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

2020-11-06 20: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全面查找、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首先,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公司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和理解其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按照规定要求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做到防患于未然。针对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部成立了“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坚持日常安全检查,分阶段、分步骤全面推进“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的工作方针。

同时,项目部对全管段内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问题库,落实责任人,逐一整改不留死角。项目部召开自查大反思剖析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管结合分管工作以及包保的施工区域安全情况,进行全方位的自我剖析,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下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项目部要求汇报人员要做到反思要深刻、查找问题要准确、分析原因要深入、制定措施要到位,要通过反思活动,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和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