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到天庄高速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

2020-11-06 20:3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11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公司总部党委工作部部长、纪检工作部部长一行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

杜长松以“廉洁从业、平安一生”为主题,通过对以往典型案例的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防范意识,严守廉洁底线,用好手中的权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求项目领导班子和党支部要做好日常提醒和警示工作,帮助大家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将天庄高速公路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的同时培养出一批优秀人员。随后,纪检工作部部长从“廉洁从业、人人有责,廉洁从业、理智选择,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三个方面,强调算好腐败的“六笔账”,并对项目部人员提出了“六慎”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管理过程中的强化监管力度,有针对性地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预防职务犯罪。会后,杜长松一行到西城山隧道、桥梁加工场等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对本年施工生产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肯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引以为戒,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价值观,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姚涛)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