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建庐山牵引变电所开工

2020-11-05 20: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先刚 邹善清 寇建建

2020年11月5日上午8时,随着SANY黄色挖掘机伸出高高的挖臂,在庐山牵引变电所进行基础开挖。至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房建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庐山牵引变电所开始全面施工。

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庐山牵引变电所,毗邻国家级旅游景区庐山。庐山牵引变电所建筑建筑面积778.06平米、建筑高度7.125米。楼层高为半地下夹层高2.75米,地上一层高4.6米。房屋建筑采用全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6度、耐火等级2级。

承担该施工任务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房建架子队的30多名员工,从2020年8月底进场以来,他们发扬电气化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响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10多台的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大型运土车辆开始”移山填海”地进行场坪工作,项目部主要领导、架子队队长现场办公、盯岗,在安九高铁庐山牵引变电所场坪施工中挥汗如雨,用“三针”精神推进度。项目部、房建架子队每天午餐送到工地,还为员工送清凉饮料、送西瓜、送解暑药。克服酷暑、九江地区梅雨季节暴雨、大雨、中雨、小雨、阴雨连绵,给施工带来的严重影响。

当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房建架子队庐山牵引变电所

的30多名员工施工人员,他们正夜以继日地在现场奋战,衣服湿了又穿干、汗流不停抹一把、虫子咬痒擦擦药,采劝连轴转”的方式施工,当天,房建庐山牵引变电所的基础开挖、渣土转运全部施工完毕,正朝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为响应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而奋力冲刺。

据悉,安九铁路房建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庐山牵引变电所主体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1月底完工。(吴先刚 邹善清 寇建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