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借鉴促提升

2020-11-05 20: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甫 王辉

“这铁牛是我们车间职工自主设计焊接完成,象征着我们车间专注能吃苦的精神1安康车辆段检修车间主任王安成手指着名为‘专注’的雕塑向众人介绍到。

近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主任张峰,书记王辉带队携“老中青”三代人自发去安康车辆段检修车间交流学习6S管理及家园文化建设先进经验。

随着该段中修库扩能整合投入使用,检修车间管理层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工作区,亲力亲为引领全车间职工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积极性,共同努力建设检修家园。

“实物扫码警示学习这个思路很好。回去以后,可以充分利用闲置空间,摆放咱们生产过程中那些具有警示意义的实物,我可以试着将发现人及故障危害等信息生成二维码,让大家在工休时间可以更加方便警示学习。”青工全甫说道。

“可以在咱车间中修库申请配置自动售货机,满足夜班值守人员的体能需求,还可以为工会创收,这是个双赢的思路。”检测组夏剑峰工长随后也分享出自己的想法。

“还有板凳,咱们木质的居多,可以考虑换成无纺布的,更能贴合人体结构,有助于缓解疲劳,可以让职工在短暂时间得到更充分的休息。”车间副主任戴昀宏说道。

抓机车质量,抓文明化建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为了该段中修库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凝车间全体干群力量,聚车间全体干群智慧,全力确保检修家园建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