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三分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0-11-05 19:5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反间谍斗争是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战线。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重要涉密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理解水平,是加强隐蔽战线反奸防谍斗争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党的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

在新形势下,为了加强和规范反间谍工作,切实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培养员工的安国爱家的崇高情操,盾构公司三分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上,分部领导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颁布、目的等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观看反间谍宣传片《夜鹰之较量无声》。

通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活动教育, 提高了员工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下步工作中, 我们将多形式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动员全体党员、 广大群众共同努力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 幸福感,在全公司形成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