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项目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9: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11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项目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肯担当,重实干,讲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合理安排时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进工地、进一线,用精神引导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