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四标项目部举办隧道车站防护工程观摩会

2020-11-05 19: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东 杨东鹏 王孚

11月3日上午,福建向莆公司宁都指挥部组织兴泉铁路兴宁段、宁泉段11家单位百余人,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兴泉铁路4标二分部妥楼岭车站、刘村二号隧道出口举办边仰坡防护工程观摩会。

观摩学习交流过程中,项目总工程师袁涛向前来观摩的中铁2局、中铁5局、中铁电气化局中铁上海工程局,中铁3局、中铁10局、中铁11局等兄弟单位,分享了施工过程中的管控经验。路基防护工程是一项精细工作,也是一项形象工程,该部对此高度重视,施工管控中坚持高标准、严规范、建精品、创亮点的理念,全面贯彻向莆公司“八高九建”建设要求,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作业,追求路基防护工程几何尺寸准确,内实外美,路基坡面和骨架沟槽平整密实,线形平顺。

观摩结束后,向莆公司宁都指挥部指挥长在现场作了点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部二分部整体现场管理有序,文明施工规范,从整体到细节,都体现出了比较高的管理水平。此次观摩活动的宗旨是“榜样引路”,希望兴泉铁路兴宁段、宁泉段的施工单位加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图1刘村2号隧道观摩学习。

图2妥楼岭车站路基观摩。

图3宁都指挥长现场点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