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2020-11-05 19:4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抓好管内单位火灾防控工作,强化内部单位职工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升职工消防器材使用熟练程度和逃生演练本领,按照局处两级相关文件要求,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主题,2020年11月5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丰镇桥梁工区职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开始前,派出所对丰镇桥梁工区的消防台账、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办公室、库房、厨房、职工宿舍等地的灭火器的完好有效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制定应急逃生场景,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分工职责组织职工开展逃生演练,演练结束后,民警结合演练过程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出动民警2人,发放宣传册15份,下发《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责令立改通知书》2份,受教育职工2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