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宣传培训

2020-11-05 00: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提高管内职工安全防火意识与发生火灾时组织自救的能力。2020年11月4日,丰镇车站派出所所领导带领民警到内部单位对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宣传培训,通过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和检查、如何报火警以及消防安全常识以及现场开展消防演练等方式,提高各岗位人员对本岗位火灾隐患的认知及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做到会检查消防器材、能发现消防隐患,会使用灭火器、有效预防火灾发生,当火灾发生时合理正当处理险情,做到损失最小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