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创共建党性主题活动

2020-11-05 00: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本报成都讯(:刘敏)10月4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党支部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维保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创共建党性主题活动。维保分公司智能检测中心、工务车间、纪检监察分部相关人员,中铁二院测绘院测绘工程二处在蓉党支部班子成员及相关委外维保相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成都中铁产业园中铁二院测绘院举行,活动参与人员首先聆听了中铁二院测绘院党支部研发团队介绍“无人机航空测量”和“基于惯导系统及多种传感器组合的轨道检测系统”技术,通过新技术的运用,主要针对成都地铁远郊山区线路的增加,探讨无人机航测技术在地铁保护中的应用可能及其优势和了解轨道检测系统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优势及效率提升。

参观结束后,共建双方围绕“共建联控”主题展开座谈交流,与会各党支部人员就共建工作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党支部郑晓玲书记结合参观所见、所想,与大家一起就是项目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郑书记以党支部共建为纽带,分享了共建工作、又把共建活动中学到的经验融入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中进行了探讨。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创共建党性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项目党建管理能力,不断增强项目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促进党建廉建在基层项目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党建促生产,为实现成都地铁运营安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