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项目五分部完成拌合站建站重要节点工程

2020-11-04 15: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鸿麒 任伟

10月8日,成绵苍巴项目五分部拌合站建站完成并为驻地场地硬化道路输送了首批混凝土,标志着成绵苍巴项目五分部完成了大临建设的重要节点,为后续的正式开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自大临建设以来,受到成绵苍巴项目部、二公司的高度重视,项目部也将拌合站做为大临建设的重点工程,秉承高质量、高效率地工作状态,建造优质工程理念,分部领导班子及一线员工在双节期间加班加点、努力奋战在双节期间完成了拌合站的建设。(于鸿麒 任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