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9标项目完成582片箱梁预制任务

2020-11-04 15: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逸文、吴海亮

11月2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9标项目最后一片波形钢腹板梁的顶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梁场完成标段内582片箱梁预制任务。

旬凤9标项目制梁场共承担了3座互通区、4座大桥、16座中桥558片的混凝土现浇箱梁与24片波纹钢腹板梁共582片梁的预制任务。此次完成浇筑的25米波形钢腹板预应力先简支后连续混凝土箱梁,能够极大减轻桥梁上部结构的重量,同时减少下部荷载,有效提高桥梁结构整体抗震性,彻底解决了传统混凝土箱梁腹板易开裂等缺陷,具有技术先进、经济性好、造型优美等显著特点。

自2019年5月4日首片箱梁成功预制开始,项目部严格执行箱梁预制相关的安全生产与质量规范。在箱梁预制过程中,紧抓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不放松,科学组织,围绕施工节点工期目标,强化现场管理,坚持标准化施工,并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预制方案,合理倒排预制梁的预制、运输、架设等节点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预制梁生产进度,确保全部箱梁预制任务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