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项目指挥部在节日期间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0-11-04 15: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鸿麒 任伟

10月6日,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安全监督部副部长王建、总监办专业监理工程师邹庆渝在节日期间莅临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指挥部、总监办在双节期间联合对三四五分部驻地和拌合站进行了大检查,在临时用电、基坑防护、抗涝防汛、劳动保护、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

检查组对三四五分部在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表示认可,一是认真执行项目领导和安全员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严格履行职责。二是各分部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三是在节日期间坚持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体现了指挥部等上级部门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决心。三四五分部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努力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不断完善项目的安全管理制度,全力打造零事故的平安工地。(于鸿麒 任伟)

55bb36c1c97ae4ed2720911b5624a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