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安九项目部宣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9: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军 邹善清 肖晴宇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黄黄铁路建设的广大干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2020年11月2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安九项目部召开了全体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会议,全体管理人员近30人分别出席会议,项目党工委书记朱军主持,项目经理王林做学习总结。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朱军首向大家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精神,加深了员工对党的会议的了解。并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巨变,增强了员工们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他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全会讲话中多次出现的“发展”、“创新”、“全面”、“坚持”等关键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的讲话摘要,向员工们宣贯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朱军书记结合全会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举措,根据黄黄、铁路建设施工、项目管理、工程进展、安全质量以及集团公司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决战经营攻坚,决胜年度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向大家提了要求。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员工们认真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并结合黄黄、安九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实际,大家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

项目经理王林在最后的学习视频总结中说:同志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完成四季度施工任务我们要有背水一战的思想认识,在“做实”上下功夫,在“细”上做文章。各部门和各作业队要有信心、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工作,同心同德,用实际行动诠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安九铁路项目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确保全年施工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而全力冲刺!  (朱军 邹善清 肖晴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