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黄河路站安置项目2号楼首层标准层铝膜试拼顺利完成

2020-11-03 18: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前前

11月2日,中铁七局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2号楼首层标准层铝模板拼装顺利完成。

为顺利实现工期节点,黄河路站安置项目既定施工计划目标,在人、机、物料等方面积极筹备,对铝膜拼装常见问题进行梳理,有效克服首层标准层的节点冲突、工人拼装熟练程度不一等诸多困难,在7天内顺利完成拼装工作。

据悉,使用铝模板工艺的工程施工周期短,同时具有精度高、拼缝质量好、拆模后混凝土表面观感较好、建筑垃圾少等特点。业主单位将黄河路站安置项目作为区域率先开展铝膜板施工的试点项目,推动此项“绿色工艺”在各适用项目的广泛应用。(孙前前)

中铁七局黄河路站安置项目2号楼首层标准层铝膜试拼顺利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