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铁警采取有力举措为两会保驾护航

2020-10-29 19:3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近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为确保完成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上海进博会安保任务,加强重点时期安保工作,所支部认真分析研判辖区治安形势,将警力下沉一线,科学调配警力,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确保重点时期的站区与线路治安稳定。

强化安全宣传。组织民警及辅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宣传,通过讲法制课、悬挂案例图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使中小学生充分认识到在铁路违法行为的巨大危害性。

强化线路巡查。组织线路民警及辅警加强重点区段、重点部位、重点时间的线路巡查,增大巡线频次,及时清理各类闲杂人员,提升线路安全系数。

强化隐患排查。针对桥涵线路特点,加强对线路桥涵积水、路基塌陷、护网内外挂枝等易发消防隐患之处进行细心排查,及时发现新增问题,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强化巡线辅警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督导辅警明确自身责任,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加大职责区域的监护力度,提醒沿线村民学生及过往行人严禁攀爬护网横越线路,注意自身安全,提高爱路护路意识。

加强安检查危,特别务工流高峰期,干部民警紧盯安检岗位,全覆盖零漏查100%安检,把各类危险品查在车下,堵在站外。维护好车站乘降秩序与广场秩序,为广大旅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