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州供电段党委认真落实“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总要求

2020-10-29 19:3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放

锦州供电段党委认真落实“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的总体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克服盲目乐观情绪,不断反思管理短板,积极强化安全管理,深入了解职工思想,群策群力解决问题,激发正能量,提升凝聚力,增强战斗力。

激发正能量保安全。结合锦州供电段五佳职工评选活动,积极发掘身边的“安全功臣”、“技术能手”,及时组织党员群众开展“讲述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的大讨论活动,充分提升干部职工的团队荣誉感和集体主义精神,用真人真事提升锦供形象品牌。

提升凝聚力保安全。自安全大检查活动以来,通过安全专题大谈心,各级管理干部深入一线班组与职工谈心交流,解决了一大批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这个段党委要求对困难职工家庭掌握度要达到100%,并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和解困帮扶措施,把关怀送到职工心中,进一步激发职工企业归属感及报效家园建设的热情。

唤醒意志力保安全。实现安全年是这个段上下一致的战斗目标,现在已经到了决战阶段,克服各种懈怠情绪和盲目乐观的心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克服一切困难,保障人身和设备的安全,杜绝责任事故,打好冬春运攻坚战,全力激活干部职工的战斗意志力。同时,这个段党委不断收集各种“金点子”,对冬季作业现场控制,完善抢险、抢修预案和创新职工培训、练兵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罗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