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掀起四季度施工热潮

2020-10-29 19:2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进入四季度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级组织、所属各单位,发扬再接再厉的铁军作风,积极投入“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之中,迅速掀起四季度施工热潮。

为了全面完成总产值目标,兑现节点工期,武汉公司在总结前期“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进行资源配置,严格月度绩效考核,取得了显著成效,多个节点目标如期兑现。10月10日、23日,武汉新港江北铁路项目部于分别完成了倒水河特大桥跨阳大公路连续梁合龙、柴泊大道特大桥全线架梁完成;10月16日,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所施工的盾构隧道区间全线贯通;10月19日,丽水项目部施工的丽水市污水输送干管工程隧道全线贯通;10月22日,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施工的龙政隧道左线贯通。10月份,武汉公司圆满完成了月度产值计划。

在拼进度、抢产值的过程中,武汉公司对安全管控更加重视,将安全生产作为劳动竞赛的重要内容之一。公司以月度隐患排查会为主要抓手,以视频监控的运用为重要手段,以教育培训为关键途径,同时开展了“大干120天”安全综合大检查,不断增强现场施工安全的管控力度。截至目前,武汉公司各项目施工安全平稳可控,为完成年度施工产值任务奠定了安全基础!

为了进一步提高劳动竞赛实效,公司各级组织、所属单位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和组织全员积极参与劳动竞赛,在劳动竞赛中展示作为、发挥作用。滇中引水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让职工有一个好身体。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夺冠》,引导员工在岗位上发扬女排的拼搏精神。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施工生产,国庆组织员工观看了天发门升旗仪式录像片,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国爱企热情。公司全员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竞赛中,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国庆中秋,公司所属项目部员工放弃休假时间,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完成贡献积极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