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项措施抓实“毛泽东号”精神学习

2020-10-29 19:2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从广泛教育、分层讨论、岗位实践三方面入手,强化“毛泽东号”精神学习。

该段党委、各总支、支部通过两级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两级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毛泽东号”精神,准确掌握深刻内涵。并通过干部宣讲、座谈交流、演讲比赛、书法绘画等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推动“毛泽东号”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

他们围绕“责任心从哪里来、责任制如何落实、基本功怎样提高、安全正点的内涵是什么”,分层次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讨论,谈思想认识、谈存在差距、谈努力方向,推动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认识上受洗礼,岗位实践上有改进。组织开展了“责任心+责任制+基本功=安全正点”大家谈征文活动,收到征文81篇,择优选取优秀作品编辑成学习讨论成果集,推广学习讨论成果,进一步增强思想共识,将干部职工的意志统一到推进段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

该段在学习推进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段、车间两级班子聚焦提升管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着力破解影响安全、质量、经营、稳定的瓶颈问题,推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政工创新、群众性创新。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改进责任心不强、执行力不足、基本功不牢、工作效果不佳等问题。他们坚持典型引领,深化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毛泽东号”司机等各类评先表彰,努力形成尊崇岗位准则、学习岗位准则、践行岗位准则的积极导向,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