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佳高铁正式进入“精捣”阶段

2020-10-29 07: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耿聃

(胡艳波 耿聃)10月14日,随着15台大型养路机械车分别在桦南东站、桦林东站和林口南站开启“精捣”施工,牡佳高铁正式进入线路“精捣”阶段。

牡佳高铁是“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项目,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建设项目之一。牡佳高铁线路质量标准要求高,需要确保能够在寒风、暴雪等恶劣环境下平稳运行。

为了保证线路质量达标,哈尔滨工务机械段采劝精捣”施工工艺,所有数据和线路起拨道量均由捣固车ALC系统根据轨检小车测得数据、自动计算偏差后得出。

该段组成攻关小组,与工程部门反复沟通,针对线路实际情况制定了“分层捣固”措施,根据每遍作业数据调整设备参数,使其达到“精捣”标准。同时,他们对作业人员进行严格培训,使他们掌握线路特殊地段情况和“精捣”作业要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0月14日,牡佳高铁“精捣”施工“第一镐”在桦南东站宣告成功。

截至10月19日,该段已完成线路“精捣”施工86.6公里,预计11月中旬前将完成近300公里线路“精捣”任务,为明年开展的联调联试提供质量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