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项目部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2020-10-28 20:0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赵帅 王汉军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项目部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这是该公司第2次获得该荣誉。

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项目是西宁到成都铁路的先导工程,是为了满足西宁站高速场发车需求,在动车所西宁端咽喉处增设上行联络线,将既有疏解线间单渡线改建为交叉渡线,并对西宁站既有客车上行疏解线及西宁东货站进行改建。该项目临近既有线和在既有线普速场和高速场施工,场地十分狭小,各项工程交叉作业,尤其地下管线众多且走向复杂不明确,大型机械施工无法展开,对施工安全造成了极大压力。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认真落实安全例会制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并以现场为中心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名职工和作业人员,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同时,该项目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在60天的工期内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近年来,该公司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持续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做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近年来先后2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3次荣获省级“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2次荣获青海拾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3次荣获青海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蒋远志 赵帅 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