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收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活动

2020-10-28 20: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祥坤

10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在会议室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活动,全体员工坐在会议室,聚精会神地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缅怀为了人类和平和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再一次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勇顽强的气概。

活动中,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全体管理人员热情高涨,用文字表达对先烈的一份心意——他们在一张又一张便利贴的背后写下自己的话语,简单的文字背后承载的是对先烈的无限尊敬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之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英雄》。“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青天响雷敲金鼓,大海扬波作和声,人民战士驱虎豹,舍生忘死保和平……”那些在70年前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里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事迹再次浮现在了团员青年们的眼帘——火势蔓延全身,强忍剧痛、严守潜伏纪律的邱少云;用身体挡住了敌人的地堡枪眼的黄继光。这些革命先烈们用血肉之躯书写的人类战争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继承英烈遗志,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牢记使命,勇敢地挑起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成为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视频和纪录片,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传承弘扬的抗美援朝精神,把爱国的精神转化工作动力,服务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力量源泉,助力项目建设成为形象好,质量好,效益好,品牌好的“四好工程”,做好项目履约创效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