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组织观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6 20: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1“面对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面对各种阻力压力,中国人民总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总能展现大智大勇、锐意开拓进取,‘杀出一条血路’1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收看的党员干部倍感振奋。

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巨大而深远。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粉碎了美国妄图干涉朝鲜内政、并吞全朝鲜的企图,保卫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更是向世界宣告了,新中国在世界上真正诞生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伟大又坚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