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体检一个也不能少

2020-10-26 23:0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 雷鹏飞)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在长春百维慈康医院体检中心安排了一次特殊的体检,体检者只有一名员工。

自该项目部近期进入“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施工大干阶段以来,为了保障50余名员工的身体健康,项目部及时联系了长春百维慈康医院体检中心,为全体员工进行体检。当时绝大部分员工都顺利地进行了体检,只有一名员工因为出差在外没有能够及时进行体检。当他出差回到项目驻地的第三天,项目部就及时联系长春百维慈康医院体检中心,单独为他安排了一次体检。

这次专门安排的体检,受到了项目部员工的好评。一名员工说,项目部从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出发,为员工进行体检本身就是对我们的关爱,不漏掉每一名员工更是爱心、细心、暖心的体现。体检结束后,医生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记录、分析,为每个员工建立健康档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项目部将根据体检结果指导和督促员工做好健康工作,并要求食堂合理安排每天膳食。

viewfile.jpeg

一直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坚持每年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员工健康状况,鼓励职工加强身体锻炼,确保职工以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公司把为员工免费体检写入《集体合同》的同时,还明文要求机关本部和基层各单位务必实现全员覆盖,不得有漏缺现象。为企业人才队伍的稳定,为企业持续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