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组织职工体检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2020-10-26 19:5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为保障在岗职工身体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企业环境,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公司理念,经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公司党委、工会研究齐富项目部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在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对职工进行身体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职工工作岗位、年龄、性别精心选择出脑血管系统体检套餐、心血管系统体检套餐、内分泌系统体检套餐、呼吸系统体检套餐及消化、肿瘤系统体检套餐共计四种套餐供职工及家属选择,反映了项目对职工家属的关爱,同时职工可根据自己工作实际选择合适的体检时间,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

通过历时三天的体检,使每一位参检职工都能及时获知体检结果,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并且让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与生活,同时也让职工感受到来公司、公司工会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王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