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

2020-10-26 19: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的战鼓已经敲响,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立即召开百日大干暨大战四季度动员会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经营考核指标圆满完成。

房开公司各单位结合各自重点工作立即行动,强力推进四季度重点任务。中铁御花府项目采取微信定点推送、单位定向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拓展了目标客户,为四季度开盘销售做好了准备;客服分公司积极推进中铁骑士公馆项目车位权证办理,积极提升业主服务质量;中铁缇香郡项目利用国庆期间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拓客;中铁骑士府邸抓好一期商铺以房抵债、车位推售、二期商业招商和顺销和6号楼取证开盘;中铁水岸青城通过以租促售、加大招商力度加强存量商业销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