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培育和弘扬良好家风”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0-10-26 19:3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虽然孩子在小学、初中阶段,我都在项目上工作,没能陪伴在他身边,但是我会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问问他今天在学校学习了什么,有什么奇闻异事等等,耐心倾听他的想法和意见……”

10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财务部副部长赵金玉认真地分享着心得,对面的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着。

为弘扬良好家风,帮助公司所有家人们培育好小家家风,武汉公司工会特邀请了公司今年高考考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大学的5名学生家长召开了此次“培育和弘扬良好家风”经验交流座谈会。来自基层单位和机关员工共22人参加了座谈会。

5名家长分别分享了如何做好孩子的情绪管理、如何培养孩子的兴趣和良好习惯、如何做到陪伴缺少、父爱母爱不缺失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就孩子教育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疑问,与5名传授经验的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5名学生家长一一耐心解答、倾馕相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觉得这次的座谈非常好,让我们这些摸着石头过河的家长有了学习和参考的目标”,参加会议的公司物资设备部部员王莉激动地说,“回去后,我要把今天学到的与家人一起分享,制定出适合自己孩子、自己家庭的家风培育计划,帮助孩子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