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观后感

2020-10-23 19: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科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广州南检查监控车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齐聚一堂,在车间会议室一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缅怀先烈,砥砺前行。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

在大会上,曾经抗美援朝参战的老兵出席纪念,他们白发苍苍、步履稍缓,但腰板坚挺,依旧器宇轩昂,丝毫不减当年对敌作战时的雄姿英发、英勇无畏。社会各界人士均参与了纪念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经此一战,中国人民粉碎了侵略者将新中国扼杀在摇篮之中的图谋,新中国真正站稳了脚跟。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

广州南检查监控车间车间干部职工观看纪念大会后深受鼓舞,热血满腔,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大家表示抗美援朝志愿军在战场上勇敢无惧、摧枯拉朽,横扫凶恶敌人,粉碎阴险进攻,把自身生死置之度外,充分体现革命的大无畏精神,是吾辈之楷模,他们碧血丹心,必当千秋流芳、名垂万世!

各干部职工表示,作为后辈,我们必须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发扬不畏险阻的精神,从革命先烈上汲取精神内涵,懂得在和平时期应该更加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必须时时刻刻铭记于心,珍惜这先烈浴血奋战而取得的难得和平,我们更要团结一心,把热血转换为动力,在本职工作中不断进娶奋发向上,立足本职岗位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的铁路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