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朱建国一行到民航路跨线桥项目党支部指导工作

2020-10-23 18: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婷婷、高丹

10月22日上午,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党委工作部经理韦照君一行莅临二公司民航路跨线桥项目部指导党务工作。

朱建国一行认真查看了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情况,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三重一大”、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使用等情况,并同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项目部内刊《筑梦拾光》、日常制度落实情况、支部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

朱建国指出:项目党支部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并完善,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以这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把规定动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自选动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引领,助力项目部施工生产,带动全项目部职工扎实工作,为项目部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韦照君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就做了具体安排,一是继续加强宣传工作,特别是施工生产类报道;二是扎实推进“导师带徒”“三个培养”工作;三是“创先争优”阶段性资料汇总,推典型、树典型工作落实到实处;四是做好年末总结工作;五是制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有效调动了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支部副书记王睿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民航路跨线桥项目党支部仍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和完善党务工作,助力施工现场如期保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方婷婷、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