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一行到铺架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0-10-23 18: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10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党委工作部经理韦照君一行三人到铺架分公司召开调研会,对党建工作进行督导,对分公司党建阵地建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充分支持。

调研会上,铺架分公司党委书记邵玉占关于党建工作、团队建设、年末工作计划以及对集团公司巡察组巡察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二公司人才断档、流失、青黄不接的现象,韦照君传达了公司“三个培养”工作计划,即:把优秀员工培养成入党积极分子;把普通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优秀党员培养成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他表示,此项工作将是公司今后三年主推工作,现阶段齐地区各单位作为试点单位先行铺开。随后现场查看了各项党建工作内业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建国对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党建工作、人才培养、阵地建设他要求:一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对党务相关的政策、知识、流程要熟悉,立足岗位,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开辟内部宣传阵地——《铺架劲旅》,发掘青年人才,组建宣传队伍,利用新媒体讲出职工好故事,唱出企业好声音;三要把“三个培养”与“导师带徒”活动紧密结合,建立长期师徒关系,让出色的员工把优秀品质传递下去,让徒弟和企业受益;四要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利用好既有资源,配齐设施,营造好党员学习、活动氛围,着力建成服务型党组织。

本次督导让铺架分公司党委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及方向,为推进公司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供了助力。(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