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连霍高速公路跨陇海铁路立交桥主跨箱梁架设顺利架设完成

2020-10-22 19:5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旭

10月20日,随着连霍高速公路跨陇海铁路立交桥最后一片箱梁的顺利架设,由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商丘至兰考段改扩建工程跨陇海铁路立交桥顺利完成主跨箱梁架设施工。

连霍高速公路跨陇海铁路立交桥位于开封市兰考县境内,桥梁共9孔,全长182.08米,上部结构为23+35+23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既有桥梁不能满足通行双层集装箱列净空(≥8.2m)标准要求,需对连续刚构部分拆除重建上,其中主跨桥梁拆除和新建是该项目的重难点。项目部发扬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奋起攻坚、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工期紧迫、施工环境复杂、阴雨天气诸多等不利因素下,顺利完成了上跨陇海铁路主跨的箱梁架设施工,为实现连霍高速公路商丘至兰考段全线双向八车道通车总目标创造了阶段性条件。

连霍高速公路商丘至兰考段改扩建工程对于提高河南沿黄经济区公路交通服务水平,改善河南省东西交通运输大动脉通行条件,缓和交通运输紧张状况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