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施工管段内桥梁铺架全面顺利完成

2020-10-22 20: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江 漆云高

10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施工管段内最后一片梁体成功架设,标志着兴泉铁路项目部桥梁架设工作已圆满完成,实现了管段内“保架梁通道畅通、保施工生产节点”的既定目标。

项目部为保障架梁通道的畅通,克服征拆、天气等因素影响,按照施工计划,倒排工期,由项目部领导现场专人盯控施工。与铺架公司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和方式,沟通架梁工作动态,梁车通过期间,每个工点派设专职人员盯控,排除现场施工干扰,及时与后续工点负责人沟通,人员、机械设备停止施工,远离施工现场,清通架梁通道,保证现场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安全和运梁车顺利通过。

兴泉铁路项目部施工管段内桥梁铺架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建设单位和上级单位领导的认可和肯定。目前,兴泉铁路全线架梁工作还未结束,项目部将继续努力保障好后续的架梁通道畅通,确保线路开通正常运营。(王希江 漆云高)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