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李家下庄站附属围护结构全部完成

2020-10-21 18:2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10月17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顺利浇筑,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着李家下庄站附属围护结构全部施工完成。

为后续附属结构施工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家下庄站是青岛地铁4号线第16座车站,为地下三层明挖岛式站台车站,全长155m,标准段宽21.9m,共设3个出入口及3组风亭,附属围护结构为地连墙+内支撑体系,地连墙外围周长达540余米,合计90幅。

自附属围护结构施工以来,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度及标准化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全力组织、认真管理,全面推进李家下庄站的附属结构施工进程。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