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施工企业的一员对安全生产施工的感受

2020-10-21 18: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艳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没有危险、不出事故的状态。安全是人类的本能欲望。中国人一向以安心、安身为基本人生观,并以居安思危的态度促其实现。因而视安全为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由于社会的进步,人类生活方式愈趋复杂,可能危害身体生命安全的情况随之增加。所以要做好安全教育培训,让大家都掌握一些基本的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识别工作环境中的不安全点;遵守安全生产的操作规程;最终,将“安全生产”养成一种习惯,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

作为施工企业的一员,通过工作,我深深的知道:安全,是我们永恒的主题。“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安全与个人、与家庭、与企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每一个设备、生产岗位的安全,都是上至领导,下到员工最为关心的问题。安全可以说是我们工作中赖以生存的港湾。条件好时应防治思想麻痹,条件差时应防治意外发生,平衡时注意习惯性违章。总体来说,安全是一个复杂的工程,这个复杂的工程实施不能前后脱节,更不能丢三落四,必须统筹兼顾,才能保证这个工程的顺利进行。

因此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应该做到时时自查,时时学习,刻刻注意。“爱企业、爱工作、爱生活”这是我们每一位职工的心声!企业的兴旺发达,离不开每位职工的谨小慎微。“保证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是为了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