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乔至成绵苍巴七、八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21 18: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祥美

10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兼绵阳指挥部指挥长王乔一行至成绵苍巴七、八分部进行综合督导检查,并召开综合督导推进会。

王乔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成绵苍巴项八分部第二批首开工点王家山隧道、华法寺大桥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王家山隧道三通一平一库的建设情况,并指出要尽快完善隧道施工准备,备足备齐人员机械,确保图纸到位后能够立即开展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综合督导推进会上,七、八分部项目经理分别对项目的临建、人员设备、施工组织、方案准备、材料采购、征地拆迁、劳务队伍、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及项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管控思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乔对七、八分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施工管控力度。同时,他要求分部要切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面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会议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