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国家铁路有限公司检查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21 18:1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10月17日,中国国家铁路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质量监督站站长满开全及相关人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天舒,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副总经理、兰张三四线项目经理赵平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项目部台岔沟1号隧道、罗城滩特大桥等施工工点,详细了解了各施工工点的施工工艺、设备、监测系统、洞口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人员定位系统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隧道实体质量、隧道内文明施工、桥梁圬工构建施工作业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兰张三四线项目会议室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召开了检查总结会议。会上,检查组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的施工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